close

之後想想,在怎樣還是要去尊重他是位老師,所以上星期五下課後去找他約談了。

一開始,我是想說坐下來好好的談,不過老師極度不願意,

說沒時間站著說就好。好吧,就站著談。

 

一開始當然是誠心的道歉,之後訴說我自己的想法。

過程真的是很有誠意很和平的,因為排演過很多次了 :P

可是呢,我只看到一位....

高高在上不願意接受我的道歉的阿伯,很激動的噴著口水邊說:

你太淺,太幼稚之類有的沒的。

 

其實那時候,我心裡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,我事後在想的是:

如果以後有學生這樣對我,我一定會很生氣。

但是如果有學生願意這樣跟我道歉來找我談,

我一定會很開心的跟他談。

 

畢竟,能為自己所做的是道歉的,至少是誠心的。

對於台大日文系的老師,這是第二位了。或許,tone真的不合吧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