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車禍後,右腳膝蓋有受傷。

幾天後因為走起路來都沒事,所以也就以為腳OK了。

沒想到這幾天走路會痛,只好跟熊媽一起去類似國術館的地方包紮。

 

這間人有夠多的,在這邊也算是赫赫有名。

稍微看了之後,師傅說我是骨膜受傷,於時拿著類似凡士林(口夷?)

的東西猛推,在受傷的部位推超爽阿  O_Q

之後,師傅看著我的眼神就一直笑,問說:

  你那個鬍子一星期沒刮是不是會長很常阿?

  對阿。差不多現在這樣。

之後,可能藥要抹高一點,師傅就把我的褲管撩上來了。

這動作有嚇到我,因為真的撩很高,而且很突然。

 

之後在包紮的時候,師傅的手摸到了我的GG兩次,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@o@

不過是中年熊,小小雄還是乖乖的躺著睡覺  (  ̄ c ̄)y▂ξ

 

最後包紮完,媽阿!

不就是膝蓋嗎?包成這樣出去一定有博愛座可以坐啦 O_Q

DSC0132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