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晚,我第一次去了你家。

我坐在床邊,輕撫著你的手,摸摸你的頭,心中洋溢著幸福。

其實我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:

我們差兩歲,你是如何我又是如何。有時候想想,真的會覺得很不可思議,

我怎麼會把自己的人生搞成這樣。

 

你說你會等我,我沒有正面回答。畢竟,我都不知道接下來的事情會怎麼發展,

又如何要求你等我呢?

一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的人,老實說沒有資格談戀愛!

 

於是我敗陣下來了,我還是回到了我自己的小窩,

細細著品嚐那一晚BF的感覺,taste goo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