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賤嘴的確是朋友間一種很秒的潤滑劑,
可以打破沉默,更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但是,人都有情緒,昨天可以的,今天不一定行。

厲害的人,會讀空氣。
在怎麼賤嘴,一發現對方似乎不悅時,
總可以立即緩和氣氛。
如果還是依然故我,那,我只能說是個白目。
我很慶倖在我還沒而立的時候就知道這道理,
除了有自己有足夠的反省力之外,
還有一些不錯的朋友提醒你。

要賤嘴可以,但是也要同時有道歉的能力。
而不是:幹嘛那麼小氣為了這種事生氣。
20幾歲我可以無視,三十好幾我只能說,
『加油,好自為之』
要賤嘴,可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