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跟一位好一陣子沒有單獨出來吃飯的朋友約。
一路上,感覺倒也還算熱絡,邊虧邊聊,
我問他,現在在做啥啊
「消防相關的阿,啊反正說了你也不懂」

到了吃飯地點,坐下後馬上拿手機出來看
「出來吃飯不要用手機喔」
「你要說啥,可以說阿,我有在聽」
「不要,感覺好沒禮貌不被尊重」我說。

之後問他「這地方是哪邊啊?」
「啊就是嘉義啊,你白痴啊」

到這邊理智線稍微斷掉,暫時離開出去外面透氣。
之後就冷到朋友來接我了。
在這之中,不斷的有「笨蛋」「白痴」等等,
我只是越來越困惑:是我你把我當太好的朋友勒?
還是我們連當朋友的頻率都不對了?

目前的我,無解也不知道怎麼了,
就暫時擱著一旁吧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