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特別有感觸耶。
先說我沒有想要自殺沒有憂鬱症現在心情很好,
正聽著DDR舞曲邊哼邊打字~

今天問了自己,往後還是要按照自己想走的路走嗎?
『是阿!』自己馬上回答。

『如果現在掛點了,我會覺得我此生值得了!』

就是這個感覺,讓我決定繼續按照自己想走的路下去。
雖然不一定能賺大錢,老年也可能過的不太好,
但是終究是我自己選擇的路,有了準備,
來的時候就可以欣然接受了。

有人會說我不成材,不好相處,不知道在幹嘛,
但是其實我每一步都知道我自己在幹嘛,
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我自己的想法在裡面。

小時候曾經看著濟公的連續劇心裡想著:
為啥可以這麼不管大家眼光如此瘋癲卻又有自己的想法?
現在想想,果然一脈相傳,笑笑的接受。

朋友說,交往五年多你可以放的下那麼快,你不愛他。
我只想說,有些時候你看開想開的時候,
你就可以理解我的想法跟作法。
感情也是,人生也是,工作也是。

想很多的夜,特別的有感觸。
人生阿~人生~(合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