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1見面了,過了疲累又激情的一晚。
硬體對我完全是無敵的你,軟體卻是我一直在意的三點集於一身:
年輕、初戀、水瓶座。

逼死我了!真的逼死我了!
以前的我一定會立馬龜縮,但是這年紀了,有這機會,我想試試。
根據我自己的感覺走,這一次就這樣走下去。
塞耶說:『他不會是你的最後』,我知道,我有這樣的覺悟。
我對你說,我絕對不會是你遇過最好的,但一定是會讓你最印象深刻的。
你笑著看著我,我也看著你,下一秒又親在一起了。

各種各樣的結果我都想好放著了,也做好了相當程度的心理準備。
但是這不表示我不會用心盡力的去維持這一段關係,
可能是年齡差距的弱勢,可能是對於年輕的偏見,各種都有可能,
情緒參雜,難以釐清。

總之,跟著感覺走,只求問心無愧,盡心盡力,做好自己口中的:最難忘的
『那隻熊』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